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idos确认《杀出重围3》Boss战为外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0: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9月21日,Eidos公司对外公开承认,备受好评的科幻动作角色扮演系列新作《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中,为玩家诟病的Boss战桥段均是外包给别家公司的产物,并且外包公司“对《杀出重围》系列并没有足够的了解”。

《杀出重围3》《杀出重围3》

  虽然《杀出重围3》推出之后广受好评,但是其Boss战部分却由于难度过高和与游戏其他内容融入不佳,受到游戏媒体和玩家的批评,成为美玉上的瑕疵。

  接手《杀出重围3》Boss战内容部分外包的公司名为Grip Entertainment,是一家总部设在加拿大东南部的蒙特利尔的公司。Grip公司的总裁Paul Kruszewski在一段游戏制作花絮视频中亲口承认说,在对《杀出重围》系列前作没有任何了解的情况下加入了游戏的开发工作。

  Paul Kruszewski在制作花絮中说道,“老实交代,我是下力的,当我加入这个项目时,对《杀出重围》的整个世界设定并没有什么了解。Eidos的人给了我们设计需求,给了我们引擎,然后我们把他们要的做出来给他们。”他还补充说,“要做到完全的平衡和融入进游戏非常的困难。我搞技术有20年了,《杀出重围3》的是我做的最成功和最漂亮的之一。”

  虽然Paul Kruszewski自己这么说,但此言一出,即得到玩家们的一片嘘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