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2》新DLC宣传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18日,BioWare宣布,将为奇幻角色扮演游戏《龙腾世纪2(Dragon Age 2)》推出的新DLC“刺客的印记(Mark of the Assassin)”,并同时公布了该DLC的首个宣传视频。

  《龙腾世纪2:刺客的印记》是继《遗产(Legacy)》之后的第二个DLC。本次公布的视频长度为1分钟多,从视频内容来看,《刺客的印记》的故事讲述在一座坚固的堡垒中有一颗宝石,这颗宝石由无数怪物和其他未知的东西守护着,而玩家的任务自然就是要取得这颗宝石。

  根据BioWare公布的情报,《龙腾世纪2:刺客的印记》将于10月11日发售。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