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节后娱乐不减 放松玩休闲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7: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秋小长假是过完了,不过相信还是有很多朋友还没回过神,直呼假期太短还没玩够。不过工作还是要继续,娱乐麻,可以去4399游戏盒玩玩那些非常休闲的一些单机游戏;闲暇之余调节下“节后综合症”还是很不错的哦!OK,今天先给大家推荐几款精彩的模拟经营类吧,休闲味儿浓浓滴!

  《都市摩天楼 中文版》,忙里偷闲自己建城

  这款休闲游戏就和现在新浪微博的“微城市”一样,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名著名的建筑师,需要在市长A.Z. Millspaugh和设计师Ava的帮助下,去完成对无花果等5个小镇的改建工作。如果让自己的城市变得更漂亮、规划得井井有条,还是大家自己去游戏中动动鼠标去体验吧。游戏画面如图01所示:

《都市摩天楼 中文版》游戏画面《都市摩天楼 中文版》游戏画面

  《萨满奥德赛热带探险 中文版》,打造最幸福的海岛

  这也是一款充满趣味性的模拟经营休闲游戏,玩家将扮演村庄中的萨满巫师,游戏任务就是帮助部落成员驱散到周围的海岛,确保村民的快乐和生产发展,同时探索其他的热带岛屿;最终建立一座安全统一的新家园。尽管过程简单,不过“探险”的味道还是很足的。游戏画面如图02所示:

《萨满奥德赛热带探险 中文版》游戏画面《萨满奥德赛热带探险 中文版》游戏画面

  《我的公主王国3 中文版》,用成就证明自己

  这款充满策略性的建造类模拟小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做的事非常多,比如开发农场、木材加工厂、收集金币,通过清理树木来修理道路、重建桥梁、重建被毁坏的各种建筑等。游戏共5个章节,40个趣味十足的关卡,每个关卡背景都有所不同;玩家从其中可以感受到许多不一样的快乐。游戏画面如图03所示:

《我的公主王国3 中文版》游戏画面《我的公主王国3 中文版》游戏画面

  再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好玩的角色扮演游戏:《萌娘的冒险》。游戏主角为魔法少女奈叶里面的菲特,被邪恶的魔法师带入这个游戏世界,玩家的任务就是控制菲特收集游戏里的妹子作为自己的队友战斗,然后最终离开这个世界。很简单但很休闲的一个RPG游戏,很适合想安静玩玩休闲游戏的朋友们享受哦!游戏界面如图04所示:

《萌娘的冒险》游戏画面《萌娘的冒险》游戏画面

  在4399游戏盒“单机游戏”频道,专门设立了一个“模拟经营”的游戏分类,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们,可以在此分类下找到多达700多款经典绿色又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比如“模拟人生”、“过山车大亨”等等。当然,在4399游戏盒万余款海量单机游戏中,肯定也有你喜欢的一款!一起来4399游戏盒放松玩玩吧!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