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基解密挑逗奥巴马游戏:媲美鞋扔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10:10  小熊在线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年美国总统小布什访问伊拉克被记者皮鞋袭击一事曾经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效应,一时之间皮鞋成了表达不满意愿的绝佳武器,相信全球皮鞋销量都因此而小有增长,就是不知道鞋商们有没有因此给那位后来一度逮捕的倒霉记者颁发一枚金质奖章?更搞笑的是,在记者鞋击小布什之后,国外互联网上迅速出现了以鞋扔小布什为主题的各种游戏,当然这些小游戏多是FLASH格式。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如今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了,只不过本次的故事主角已经不是小布什和倒霉的记者,而是变成了美国新任黑人总统奥巴马和他的眼中钉来自维基解密的泄密大王,刚刚被指强奸并因自首而被捕的朱利安·阿桑奇。本次国内网站推出的搞笑小游戏叫作《维基解密:游戏》(WikiLeaks:The Game),游戏的副标题正是阿桑奇VS奥巴马。听上去挺有意思的游戏,不是吗?来看看所谓的“强奸犯”是怎么挑逗奥巴马总统的吧。

  《维基解密:游戏》的内容和一些偷窥类游戏比较类似,故事的背景是在美国白宫奥巴马的宽大办公室,奥叔身后的美国国旗很抢眼,当然相比起来还是办公室的豪华装修更抢眼一些。游戏里的奥巴马坐在老板椅上,时不时打个盹儿,而躲藏一旁伺机而动的阿桑奇此时就可以乘虚而入了。只见阿桑奇动作敏捷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将U盘插入到了奥叔的笔记本电脑上,嘿嘿,然后机密数据就开始刷刷刷下载了。在下载的过程当中奥叔会警惕地时不时睁眼,此时阿桑奇必须重新躲到桌子旁,否则就被逮个正着了。当数据下载满300000的时候,奥叔就玩完喽。点击可进入游戏地址,注意鼠标控制阿桑奇。

  游戏过程当中千万注意奥叔是会使诈的哦,一次DWON个五万分的数据就差不多了,不要贪多。游戏一旦通关将会显示“You Win”,更搞笑的是旁边会显示出一张报纸头条:“奥巴马是匿名黑客”,实在是搞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