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思佩恩3》开发成本1.0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4:34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专区

  Sterne Agee的分析师Arvind Bhatia日前表示,预计R星的《马克思佩恩3》的开发成本为1.05亿美元。

  根据他的估算,这款作品必须达到400万套的销量才能收支平衡。Arvind Bhatia通过系列前作综合销量超过700万套表示,“《马克思佩恩3》有潜力超越前两部作品。”

  “《马克思佩恩3》是一款高期待的作品,可以轻松达到400万套的销量,成为R星的又一款销量大作。”

  《马克思佩恩3》已正式宣布将在2012年3月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马克思佩恩3》新图 《马克思佩恩3》新图

《马克思佩恩3》新图
《马克思佩恩3》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