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嘉年华2011开幕在即 新预告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嘉年华2011将于2011年10月21日(周五)和22日(周六)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暴雪娱乐嘉年华是以暴雪娱乐旗下《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为主题的全球玩家的一场饕餮盛宴。

  “我们期待着今年激动人心的暴雪娱乐嘉年华,届时现场将安排大量娱乐和竞技项目,同时,我们也将在那里与玩家们分享关于暴雪娱乐游戏的最新消息”,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说,“暴雪娱乐嘉年华的策划与安排始终以玩家为本--我们很高兴能举办这样一场活动,让玩家们齐聚一堂,享受快乐并挥洒对游戏的激情。”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