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泣5》创意总监:创意不能被抹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1:12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5》专区

  《鬼泣5》创意总监Tameem Antoniades日前发表评论表示,3A级游戏开发就是在抹杀创意。

  Tameem Antoniades在采访里暗示,团队预计将向数字平台开发转型。


《鬼泣5》自恋狂总监

  “高预算,高标准的零售模式,其门槛也相对较高,难度也大。当然,我们也在这方面开发的相当好。另一方面,如果你有100名的团队,另外一个大项目还需开发,那么两方都会无法平衡。”

  Tameem Antoniades同时也表示“数字化革命”不会太快出现,因为当今的零售模式仍然为市场的大方向。“当然为目标用户开发创意游戏才是非常有趣的,3A 级游戏我认为只会扼杀创意,无法做出有内涵的创意内容。如果你非常注重一款游戏,那么你不会只是尝试,你会加入所有的内容,你会想让它充满新鲜的体验,好 玩有趣的内容。”

  这么说来,他是想毁掉些原先很火的3A级游戏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吗?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