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d正在开发《狂怒2》和id Tech6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1:11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狂怒》专区

  根据PS官方杂志意大利版的报道,id Software已经开始开发尚未发售的射击大作《狂怒》的续作了,同时也在研发新的id Tech 6引擎。杂志上这样写道:“尽管第一部作品还没和大家见面,但是毫无疑问的你将能看到《狂怒2》。”

  这个推测应该是出于不久前对约翰·卡马克的采访,当时他曾说:“我们对即将在《狂怒2》中实现的一切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已经花费了好几周来做准备,并且根据取得的各种反馈让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我们将会在《狂怒2》里加强我们所不擅长的方面。我们还有很多可以做到的事情来让整个游戏变得更加有趣。同时我也参与了另一款使用id Tech 5引擎的项目,而且我们正在研发id Tech 6引擎,现在我真是超忙的。”

  从这话来看,PS官方杂志做出这样的推测可以说是让人不得不信。卡马克的话语没有丝毫含糊不清的地方,没有否认,更没有闪躲,一切都非常明朗,《狂怒2》的确存在,id Tech 6也的确正在研发中。不过再怎么说,我们连《狂怒》都还没有玩到呢。最后提醒一下,《狂怒》将在10月份发售。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