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品级2D单机《堡垒》走红 视频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 14: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外国一款小型单机2D游戏《堡垒》(Bastion)吸引了不少玩家注意,游戏已经于8月中旬发售,目前大陆已经有汉化流出。

  《堡垒》是一款以全2D欧洲童话风格视觉向玩家展现的休闲动作小游戏,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发行、Supergiant Games开发,该作早在之前便于XBOXLIVE上以15美元的价格畅销热卖,现在又转战PC平台,更被提名2011年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的卓越视觉艺术与卓越音乐,国外媒体对之评价颇高。

  一些玩过的玩家表示对其新颖的游戏模式和迷人的背景音乐留下很很深的印象。

《堡垒》(Bastion)

  

IPB Image

《堡垒》(Bastio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堡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