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愿圣光笼罩你!游戏中最有魅力的骑士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为荣誉而战,甚至不惜牺牲,高喊着:“荣耀——忠诚——勇气——信仰!”这就是骑士,象征着忠义的名词。骑士对于游戏制作人来说是非常棒的素材,下面就带大家盘点下游戏中最有魅力的骑士。

  为了荣耀!《魔兽争霸》圣骑士

1

  身穿铠甲,手持巨锤的圣骑士,是魔兽争霸中人类的忠诚守护者。他们奋战在最前线,任何强大的敌人都不畏惧。惩罚邪恶的神圣之光,保护士兵的专注光环,无敌的神圣之盾和逆转生死的复生,简单的四个技能把圣骑士的光辉形象塑造的十分完美,让玩家对他的尊重油然而生。

  绝对忠诚!《火焰纹章》骑士团

2

  骑士在火焰纹章中是既有人气又非常强大的职业。为了保护王子,骑士骑乘风一样快的骏马,熟练的使用各种武器在敌阵中冲杀,这力量的来源就是忠义!自从骑士授勋起,这条命就是为了皇室而活的了!在《新黑暗龙与光明剑》的序章中,为了让王子逃生,需要在近卫骑士中选择一名假扮王子引开敌人,被选中者毫无怨言的牺牲精神让人不由得为骑士的忠贞感动。

  无限勇气!《英雄无敌》近卫骑士

3

  在英雄无敌的世界中,战争被刻画得非常残酷,无数的士兵在战争中死去。在人类的士兵兵种中,近卫骑士十分的耀眼,他们人数很少,可能只是普通士兵的十分之一,但是全部都是一骑当千的精英部队。“一名候补骑士想要成为正式的骑士,需要经过很多严格的考验,那不仅仅是需要高明的骑术,还需要有杰出的统率力、丰富的战斗经验和一个显眼的标志性成绩。”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骑士精神!

  真正的信仰!《恶灵骑士》恶灵骑士

4,

  骑士是一种精神,不管是否授勋,只要有信仰就是真正的骑士。根据电影改编的游戏《恶灵骑士》中,主人公为了救父亲和爱人而被魔鬼操纵,但是他拥有正义的心和永远的骑士信仰,所以他用魔鬼给他的邪恶力量反抗邪恶。强尼的恶灵骑士形象成为永恒的经典。

  后记:骑士是我们的向往,因为所以人都有自己要保护的东西,为了这个东西我们甘心付出一切。保管好骑士的荣耀,用骑士的信念去捍卫自己挚爱的事物吧!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