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战争3》PC版为Steam独占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0:0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Valve宣布《使命的召唤:现代战争3》将使用SteamWorks组件,这意味着任何形式的《现代战争3》PC版均强制要求安装Steam,包括各数字发布平台发行的数字版及各渠道的光碟零售版,与前作MW2及上一代CoD作品BO执行同一政策。

  这也为所谓俄版零售Key的流通扫清了最主要的障碍(但在语言和分区上还存在一定风险)。

  而开发方此前宣称的所谓"免费对战专用服务器"如果要兑现的话,估计就像《国土防线》、《武装突袭2》、RO、KF、L4D那样——Steam用户可利用官方发布的"Dedicated Server工具"架设自己的私人服务器,甚至可自主决定是否开启VAC服务。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