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前瞻:如何对抗暗黑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6: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 》专区

  文/大天使

  就在我们有机会碰到《火炬之光2》之前,Runic Games的首席执行官Max Schaeffer就跟我们 说这款游戏的销量可以达到100万以上,看样子他对这款游戏真的是非常有信心。究竟有多少 开发者会有这样的自信呢?

  当然我们更希望能够坐下来好好地玩玩《火炬之光2》,来看看Max Schaeffer的自信究竟来 自哪里,只是现在真的玩不到。只能想到《火炬之光2》将会继续有狂战士、漂流者和工程师 职业。第四个职业叫做什么烬法师,更像是一个力量法师。职业虽然少但是混合了不少要素 ,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这个漂流者是结合了远程攻击和法术攻击的,在游戏发售之后 应该是最受欢迎的。

  游戏各个方面都比前作有进步

  跟《火炬之光》相比,《火炬之光2》几乎任何地方都要强一些,不过其中最大的进步应该是 《火炬之光2》的多人游戏,因为它不仅支持玩家网上对战,还支持局域网游戏!在单人游戏 中故事线也会比1代的要好上很多。

  《火炬之光2》的画面质量也会大幅提升,震动效果也会比1代做得更好,打击感一定不会让 大家失望的。而环境依然会延续“暗黑”的风格。界面会比1代更加清爽友好一些,不过不会 脱离《火炬之光》一贯的风格。要给《火炬之光》挑一丁点缺点,那就是玩家进入战斗的时 候往往会非常投入,可能不会注意看自己的血已经空了,而在你要死掉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 别明显的提示。幸运的是《火炬之光2》会在你的血快要变成0的时候进行温和友好的提示, 让你有从死神的魔爪中逃脱的机会。游戏除了会让玩家感到非常兴奋,面前还会一直出现不 确定的因素,相信你我的魂儿都会很快被这款游戏给勾住!

  游戏的一些细节

  如果玩家呼出人物界面,那么游戏并不会暂停!因为多人模式的存在,如果一个人呼出什么 界面就暂停了,其他玩家该怎么办?并且物品栏、人物界面等等最多会占用玩家三分之一的 画面,不会影响玩家的其他动作。

  很多RPG游戏玩家都会顾虑多人游戏中的物品拾取问题。4个人干掉一个BOSS就掉一件装备, 究竟该归谁呢?在《火炬之光2》当中不用为这点小事操心!每一位玩家在打完BOSS之后只能 看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战利品。当然玩家也可以把战利品跟其他人分享,只要是把东西捡起来 再扔到地上,那么其他玩家也可以看到并拾取它了。

  这不是斯巴达

  开场选择职业,我当然会选择最喜欢的狂战士来开始游戏。这个职业是我看到过的最疯狂的 ,一玩狂战士我就会忘记一切,只能看到一个个敌人被砍翻。我会专注于砍怪并不会太注意 看自己的血条,但是基本上不会死,因为一些武器或者技能可以让狂战士通过对敌人造成伤 害来恢复自己的生命值。

  我来到一个有巨大水井的房间里,它看上去很安静但是总有那么一点不对劲。突然骷髅从这 个水井里涌出,后面跟着一个巨大的食人魔。A掉那些骷髅之后就要面对这个BOSS,不过幸运 的是这家伙行动比较迟缓。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最后我终于干掉了这个大家伙,证明了自 己的英雄价值。

  这事情真TM有趣

  Max Schaeffer对我们说,《火炬之光》1代定价并不高是因为缺失多人游戏内容。也就是说 他的潜台词是:《火炬之光2》的定价将会提高!不过这也并不一定,有可能《火炬之光2》 依然会以低廉的价格出售,来面对即将到来的重量级对手《暗黑破坏神3》。是的,两款游戏 都会来到玩家的面前,但是玩家可能并不确定更喜欢哪一个,该先玩哪一个。如果《火炬之 光2》便宜的话,那么100万套的销量或许就可以实现了呢。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