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爆!《愤怒的小鸟:四季 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没玩过《愤怒的小鸟》的朋友绝对OUT!就算你玩过,如果不去再玩玩新近推出的4399游戏盒《愤怒的小鸟:四季 中文版》(如图01),那一样是OUT!这款季节版的《愤怒的小鸟》,不管是画面还是游戏关卡设置,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感受哦!

4399游戏盒《愤怒的小鸟:四季 中文版》4399游戏盒《愤怒的小鸟:四季 中文版》

  《愤怒的小鸟:四季中文版》是一个主打圣诞节的季节特别版,游戏包含万圣节版、圣诞节版、情人节版、圣帕特里克节版、复活节版、夏日版等等。以不同的节日主题来让《愤怒的小鸟》时刻保持新鲜的游戏气息,这确实是一种很讨巧的方式。不过要注意的是,玩这款游戏之前,要先确认本机已正确安装了Visual C++ 2010插件哦!(如图02所示,通过4399游戏盒即可下载安装)

下载安装Visual C++ 2010插件下载安装Visual C++ 2010插件

  这个圣诞节版本并不是所有的关卡都能玩的,需要按时间的每天开一关,也就是说现在装上了等到圣诞节那天所有关卡才全都打开。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关卡在等着大家,玩着游戏等待节日的到来,当然乐趣不一样。如图03所示,开始游戏时的情节选项非常丰富。

开始游戏时的情节选项开始游戏时的情节选项

  画面方面,相比普通版的《愤怒的小鸟》来说已经有了更多的风格变化,如图04、图05所示。游戏主角还是我们熟悉的小鸟和猪头,不过游戏的背景以及整体游戏的感觉,已经有了不小的变化。相信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快乐的游戏过程的。

游戏画面风格已有明显变化游戏画面风格已有明显变化
小关位过关后的显示画面小关位过关后的显示画面

  小鸟依旧火爆!各位《愤怒的小鸟》的忠实Fans们,在马上开学、刚刚周一的繁忙间隙,不妨忙里偷闲的到4399游戏盒玩玩这个《愤怒的小鸟:四季 中文版》吧!同样的游戏不同的游戏快乐哦。还有4399游戏盒更丰富的休闲单机游戏在等着大家!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