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参展PAX 游戏试玩现场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 17: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28日消息,西雅图游戏展正式进入第二天的活动。育碧展台前的长队丝毫没有变短的迹象,而玩家的焦点自然是动作游戏大作《刺客信条启示录》。而这款游戏也没有让玩家失望,其无声无息的秒杀令在场玩家一次次齐声欢呼。

刺客信条展台 刺客信条展台

  据新浪游戏前方传回的消息称,此次育碧参展PAX共为《刺客信条启示录》准备了20台试玩机器,游戏类型则是10人混战。试玩玩家进入游戏后需从菜单中选择自己的游戏角色,每名玩家所选择的角色不能相同,同时玩家角色也不会与游戏内出现的NPC相同。换句话说,每个玩家进入游戏后都将是独一无二的。

暗杀目标会在屏幕右上方提示
暗杀目标会在屏幕右上方提示

  游戏开始后,玩家屏幕的右上方会显示出你要暗杀的目标,而这个目标则是你身边的某一位玩家,与此同时你也已经成为了令一个名玩家的暗杀对象,但你却无法获知是谁盯上了你。玩家在游戏中不但要在人山人海的集市中寻找自己的暗杀目标,还要时刻提防那把随时有可能刺向自己的尖刀。

看到伤口你才发现自己要死了
看到伤口你才发现自己要死了

  为了增加试玩的趣味性,游戏内还向玩家开放了变装技能。玩家开启这一技能后将在一定时间内随机变成其他玩家角色的模型,而其他玩家破坏这一技能效果的方式则有两种。一是靠近对方,那么对方头上将会出现提示按键,D键则为普通目标,玩家杀死他后不能得到任何奖励。但如果出现的是字母B,那么果断出手吧,杀掉他玩家便可以得到400积分。这一方式的难点在于你无法接近每一个角色,玩家往往会与机会失之交臂。

利用地形爬上屋顶
利用地形爬上屋顶

  另一种方式则是直接过去触摸对方的身体,在接触的一瞬间对方技能将被破解,玩家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其变化。但这种方式是存在风险的,因为当你单枪匹马的过去碰撞对方时,他的第一反应肯定是你要杀他。

留下已被扭断脖子的敌人
留下已被扭断脖子的敌人

  玩家按下杀死对方的按键后,对方如果没能及时作出反应则将被你干净利落的解决。但如果对方提前发现了你的意图,他将可以使用直拳将你打晕,你将直接失去这次机会。而你在晕眩的阶段是不能移动的,也就是说你的敌人可以慢条斯理的走过来轻松将你解决。

你的猎物也可能成为你天敌
你的猎物也可能成为你天敌

  除了变装技能之外,玩家若要取胜还需巧妙的利用周边地形。由于试玩地图设置在闹市,视野十分狭小,且遮挡物很多。此时玩家如能利用墙上的攀爬点上到房顶,则可以更加方便的发现你的目标,并直接从他的身后落地将其秒杀。而地面的玩家由于需要时刻注意身边的情况,高出的变化很容易被忽略。在方便暗杀的同时,玩家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护。

跑动很容易引起其他玩家的注
跑动很容易引起其他玩家的注

  试玩现场场面十分火爆,试玩玩家一个个情绪紧绷。打斗的场面也十分精彩,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情况不止一次出现在场上。眼睛紧盯着敌人的玩家大多成为了别人的盘中餐,只有那些不时四处张望的玩家才有更多的生存机会。活下去并杀掉你的目标,在这里你没有盟友,只有暗藏杀机的人群。《刺客信条:启示录》预定2011年11月上市,将推出PC、X360和PS3版。(李纯)

碰触对方便会显出原形
碰触对方便会显出原形

玩家数据统计
玩家数据统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