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reyarch招聘简历暗示使命召唤9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Treyarch的官方网站刊登了一则多人游戏关卡设计师的招聘告示,要求是“熟悉《使命召唤》系列的专家”。

  Treyarch另外也表示,他们也需要“熟悉近几年FPS游戏以及FPS游戏趋势”的专家作为游戏设计师。面试环节或许会包括“利用《使命召唤》mod工具进行现场设计。”

  考虑到《黑色行动》已经相当成熟,而《精英》也即将上市,所以这则招聘告示或许就暗示着Treyarch将负责《使命召唤9》的多人游戏部分。

  Treyarch曾参与开发了《使命召唤3》、《使命召唤5:世界大战》和《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该系列最新作品《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将会在今年11月8日上市,与之同步发售的还是《使命召唤:精英》平台。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