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条命电影“逃离17号城”续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些资深玩家或许还有印象,多年前一部超赞的《半条命》短片“逃离17号城”反响强烈。

  没看过?点击这里立刻观看>>

  今日时隔多年,团队再发“逃离17号城”续集。本片预算为250美元,采用赞助的特效软件制作,摄像机为HVX200款。

  谈到为何等待许久才发布续作,团队表示第一部仅仅是导演David的作业Demo,其后大家在空余时间完成了这部精彩短片的续集。

  影片质量方面,无需多说,本片已经得到英国民航局的大力支持与赞助,电影界也大家赞赏。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