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引擎免费开放 遭疯狂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0:2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2》专区

  说起免费又热门的游戏引擎,可能不少开发者会想到的是Epic的虚幻3代Unreal Engine 3甚至是Valve老迈的Source。不过Crytek横插一脚使得这一状况瞬间得到改变,自8月17日该公司免费在开发者网站发布《Crysis 2》使用的引擎CryENGINE 3以来,短短5天时间下载人数就已突破10万次。

  Crytek在本周一称,开发者在不做商业用途的前提下可以任意使用CryENGINE 3引擎。如果有人想用它做游戏去卖,Crytek也提供商业版本及引擎源代码,只不过游戏收入要分成给Crytek 20%。

  CryENGINE 3容量约658MB,可以在Crydev.net免费下载。截至此时,下载人数已经突破13万,该套件对开发者和成品用户的最低硬件要求如下:

  —开发者:Windows XP/Vista/7操作系统(推荐Win7),Intel Core 2 Duo 2GHz/AMD Athlon 64 X2 2GHz以上CPU,2GB以上系统内存(推荐4GB),NVIDIA 8800GT 512M/ATI HD 3850 512M以上显卡

  —成品游戏用户:Windows XP SP2/Vista SP1或SP2/7操作系统,推荐多核处理器,1GB系统内存(推荐2GB),支持SM 3.0/DirectX 9.0b以上显卡如NVIDIA 6800系列。

孤岛危机2引擎MOD 孤岛危机2引擎MOD

孤岛危机2引擎MOD
孤岛危机2引擎MOD

孤岛危机2引擎MOD
孤岛危机2引擎MOD

孤岛危机2引擎MOD
孤岛危机2引擎MOD

孤岛危机2引擎MOD
孤岛危机2引擎MOD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