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取消《灰烬》反盗版系统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1:47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过其不实宣传、半崩溃性DRM系统以及大量的投诉之后,育碧终于舍得开发一个取消PC版原设DRM的游戏补丁,预计将于两个星期后面世。


玩个正版游戏有时候还真没盗版游戏好,最起码盗版游戏掉线了存档不一定会丢!

  上周《灰烬》PC版的释出惹来了大量的非议,究其原因都是游戏里的DRM系统所致。虽然对于一般玩家而言,在游戏开始时连线并不是什么世界末日的大事,但当你要离线好好地玩一个单机游戏的时候,这个DRM限制就非常蛋痛;更严重的问题在于:游戏推出后的设定与原先宣传的完全是两码事,这就很难怪玩家群群起而攻。

  育碧(自取消了DRM之后)在论坛上发了一份贴,向各方玩家解释游戏当初所声明的原设DRM系统应该是如何的——你只需要在安装游戏的时候连线,之后就永远都不用了。而现实是——每次开启游戏你都必须要连线。

  或者是玩家群输出的鸭梨太大,也或者是育碧痛定思痛、痛改前非(这个可能微乎其微),反正育碧前天在论坛上发布了一张新帖,除了公开道歉之外,他们还有一些好消息宣布。该开发组现在正在开发一个完全删除连线认证的游戏补丁,大概会在两个星期后完成。完成之日,所有已经安装了该游戏的玩家,将会在登入的时候自动获得补丁,而接下来的游戏便可以100%离线游玩。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