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略RPG《十字军之王2》宣传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22日,Paradox Interactive于Gamescom展会上公布了战略角色扮演游戏新作《十字军之王2(Crusader Kings II)》的宣传视频。

  《十字军之王2》由《欧陆风云》《钢铁雄心》《维多利亚》《战国》研发团队所开发,玩家在《十字军之王2》中,可以运用铁腕统治、让人民对你产生敬畏,或者以忠诚与尊重来领导国家,在《十字军之王2》中每个不同的决定将会带来不同的经验,而每个决定也可能是最后的决定。

  《十字军之王2》是深度角色导向的策略游戏,当欧洲处于动乱当中,玩家要拓展个人的领域、补充好个人的库房,任命军队的阵型,与敌方战斗,并且和众多贵族互动时来引用法律,面对充满控制欲的主教,以打造中古世纪欧洲最具权威的王朝。

  当玩家身处困境时,总会有朋友来帮助你,但要注意的是,若是玩家的规则造成麻烦时,忠诚的伙伴也有可能便成了对手。玩家要随时提高个人的信誉,让世界所有人听到玩家的名字而肃然起敬。玩家必须与联盟保持密切联系,并且让刀锋保持锐利,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智慧,以成为领导整个国家的真正领袖。

  《十字军之王2》预定2012年上半年问世。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