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友感悟:21条DOTA中的人生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4:03  游久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乱丶是佳人

  1、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英雄,在社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2、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你同样也是。

  3、该GANK的时候GANK,该FARM的时候FARM。

  4、可能你会遇到前期很犀利的英雄,那么你应该猥琐打钱,和前期GANKER较劲,不如强大自己。人生中可能会遇到生下来就有优势的对手,于其硬拼,不如发展自己,公平是存在的,只是相对的。

  5、DOTA是5V5的游戏,在人生的发展中,你应该找到适合自己好的队友。

  6、装备不是万能的,当你一身神装的时候,你还需要好的意识,人生同样如此,金钱不是万能的,你还需要一个聪慧的大脑和巧妙的手法。

  7、游戏中你可能会遇到BUG,但BUG很快会被推广而且迟早是会被修复的,当你面对法律的BUG,最好还是洁身自好,BUG流不是主流。

  8、把握好每一个神符对胜利有很大的帮助,机会不是神符那样固定时间出现,但是你也应该把握。

  9、为了胜利,抱大腿未尝不可,所以指责二奶的人更多的是自己没有这个机遇,当然也可能因为没有这个实力和勇气。

  10、每个人都渴望成为大神,除去天赋,他们的奋斗可能鲜为人知。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而且是拼命的结网。

  11、翻盘首选圣剑,反正横竖都是输,不如拼一把。当你面对绝境的时候,应该奋起反抗,难道还会比现在更坏么?

  12、高爆发英雄大部分都缺蓝,当你抗住了,你的对手就该倒下了。

  13、尊重你的对手和队友,进入比赛的人,都是为了胜利,无论他们多么不给力,有目标和理想的人都值得尊敬。

  14、创新是可贵的,不过新的战术是建立在你正确理论和熟练操作的前提下的,不要一味追求创新,创新可能会带来不错的效果,也可能让你把出门装都输没了。

  15、了解战场上所有情况对你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投资一些小钱去插眼,获得一些信息,可能会让你有备无患。

  16、打架你需要先扔出自己的先手技能,先下手为强就是这个道理。

  17、网络不好的时候,最好不要打DOTA。当你没有心情做事情的时候,最好打DOTA来放松下,如果这个时候网络不好,那睡觉吧。

  18、能坚持的比赛最后的玩家都是可贵的,由于天灾人祸过早退出游戏同样无可厚非,毕竟你无法左右他人。

  19、不要侮辱比你菜的人,可能他就是下一个vigoss。

  20、状态好的时候,你可以去表演,状态不好的时候你只能被表演,如果你一直被表演,那你需要找找原因了。

  21、所有游戏中的人生道理都是扯淡,因为人生中你只有一条命。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DO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