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要实现跨平台对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0:3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久前,《反恐精英》的最新续作《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消息浮出水面。Valve老大Gabe Newell放话说,本作的其中一个目标是跨平台对战。

  在最近举办的Gamescon展会的一次访谈中,Newell说Valve认为不管玩家们使用的是什么样的平台,他们都应该可以一起游戏。

  他说:“我们一向不主张建立‘玩家的平台孤岛’。你必须具有控制差异的敏锐触觉并灵活掌握这一点,但我们的观点是不论玩家使用何种平台,他们都应该可以参与到同一个社区中共同游戏。有时会有商业协议或其他问题阻碍了这种形式的实现,比如平台(主机)服务商出于自身利益考虑并不想让玩家这么做,但我们的观点一向倾向于让玩家成为大社区中的一部分。”

  《全球突击》计划于2012年初发布,将会在今年的PAX Prime游戏展和2011年度欧洲玩家展上发布试玩。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要实现跨平台对战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