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战争》新作发表 体验英格兰家族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aradox Interactive在Gamescom电玩展,发表了PC新作《玫瑰战争(暂译,英文名 War of the Roses)》。

  《玫瑰战争》由Fatshark所开发,游戏将带领玩家回到15世纪的英格兰,玩家得在金雀花王朝两大势力兰开斯特家与约克家的历史冲突中选边站,以协助所属势力争夺王位。

  游戏重点以第三人称视角的战斗为主,游戏结合了以故事线为主轴的单人战役,同时也有组队的多人战斗玩法,在单人战役所获得的报酬将可以在多人战斗中使用;而角色可以在多人模式中持续成长,让玩家可以体验从农民一路成长到作战高手的乐趣。

  游戏中将出现众多中世纪武器包括剑、斧、长弓等,玩家可借由多人模式与其他玩家一同体验中古世纪骑士间的激烈冲突。Fatshark表示,《玫瑰战争》由于处于研发早期阶段,目前尚未决定多人模式的支持人数。

  《玫瑰战争》预定2012年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