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炼狱难度套装外型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 09:42  凯恩之角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今年的Gamescom大会上,我们又看到了新的暗黑3游戏资料,第四难度“炼狱”的公布让人震惊,但更让人惊讶的是同期公布的一些物品装备资料,比如在新的难度下独特的套装外观。很难形容这些套装的设计,总觉的在什么地方看到过,也许是某个游戏,也许是某个动画,也许是某种文化艺术。

恶魔猎手高级套装恶魔猎手高级套装
武僧高级套装武僧高级套装
法师高级套装法师高级套装

  从试玩的实际游戏效果来看,可能到时的显示效果会比看到的图片乐观,但与之前的暗黑系列前作相比,变化确实太大太大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