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游戏攻击速度显示的调整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3:39  凯恩之角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次的Gamescom上,暴雪也放出了清晰的装备属性介绍图,其中在一把斧子上的攻击速度介绍还是让玩家再次就此问题发问,暗黑2中的20% IAS类的属性被替换为了更具体的直接数字显示。从我们的角度看,一把武器带来的攻速加成显示为具体数值确实更合逻辑。暴雪也对此作出了解释:

杰出斧子的属性显示杰出斧子的属性显示

    玩家Opblaas:我发现,曾经熟悉的“+37%攻击速度”被替换成了“+0.37次攻击/每秒”。这决定很诡异啊,语法上有什么特殊含义么? 谁同意+%的表述更带感的?

  玩家Mort_q:+37%跟+0.37完全是一个事儿,我说的不对么?

  玩家Kumori89:不对啊兄弟。好吧,对一把每秒攻击一次的武器他是对的。比方说吧,一个每秒攻击两次的武器,如果+37%其攻速为2.74次每秒;但如果+0.37其攻速则为2.37。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