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2》邀请赛官方直播观看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5: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OTA 2》专区

  ①打开Steam官网,http://store.steampowered.com/ 点击右上角的安装Steam

  ②点击立即安装Steam,下载安装Steam客户端

2.jpg
想看直播得安装STEAM

  ③安装完STEAM之后,点击Steam图标,并且创建一个新的账户。

1111.jpg
创建新的账户

  ④按照提示一步步注册,最后注册完成最后一步,Steam会假死,不用理会。这个时候,你的账号已经注册OK了。

  ⑤打开直播网站,www.dota2.com,点击下图标记的,Steam登陆

4.jpg
登陆STEAM

  ⑥如图所示,登陆即可

5.jpg
登陆吧少年

  ⑦登陆之后,页面会自动跳转到http://www.dota2.com/tournaments/international/也就是比赛的直播页面!

  上面的如果你都做好了

  那剩下一件事那就是等着了!!!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