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都有机会玩!《Dota2》开放测试申请

 《DOTA 2》专区

  今天下午Dota2的表演赛就将在德国科隆打响,而广大玩家关心的我们什么时候能玩到DOTA2也有了消息,VALVE公司已经开放了Beta测试申请,玩家可以在注册了Stream账号之后自行申请。

  打开www.dota2.com主页之后,你可以看到下图:

即便不懂英文,看到BETA这个词也会心动吧?即便不懂英文,看到BETA这个词也会心动吧?

  点击中间的按钮,注册一个Stream账号之后,再次点击“Get on the list”,这样你就申请到了测试资格。

这样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了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