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宣布《FIFA 12》DEMO将于9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 12》专区

  EA今日正式宣布《FIFA 12》DEMO将于9月13日推出,但是EA并没有说明DEMO版的平台,很可能将包括PS3和Xbox360,此外,EA也没有详细说明DEMO版将包含的游戏内容。

FIFA 12FIFA 12

  《FIFA 12》预定于9月27日在北美首发,而9月30日在全球其他地区发售,对应平台为PS3,XBOX360和PC。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