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将全面支持3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3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 》专区

  看来《蝙蝠侠》系列的忠实玩家们不用像前作《阿甘疯人院》一样等到"Game of the year"版本出来以后才能享受3D效果,《蝙蝠侠:阿甘之城》将在十月正式出货时即内置不同的3D支持方案:Xbox 360和PS3版本将可在使用主动快门式3D方案的液晶电视或显示器上实现立体效果;至于PC版,该作将会和NVIDIA合作提供3D解决方案,使用NV的3D Vision技术,前提是你得有一块GeForce显卡。

  不过除了这两种主动快门式的3D技术支持外,《蝙蝠侠:阿甘之城》仍然会支持类似前作使用的TriOviz的技术:提供模拟式3D,使用红蓝偏振眼镜即可观看,相对来说这种成本要比上面提到的主动式方案低得多。该作将于10月18日在北美上市,澳洲玩家要再等一天,世界其他地区定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

《蝙蝠侠:阿卡姆城》将全面支持3D
支持3D的《蝙蝠侠:阿甘之城》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