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管弦乐队2》科隆游戏展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ripwire Interactive今日宣布了《红色管弦乐队2》(Red Orchestra 2 Heroes of Stalingrad)参加本次科隆游戏展的预告片。

  游戏将于8月30号(亚太地区为31号)在全球范围内通过Steam平台发布这款期待已久的二战射击游戏,定价40美元。

  游戏的时空背景设定于1942 年7 月至1943 年2 月,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著名的经典的斯大林格勒战役,玩家可选择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苏联或德国阵营的身份进行单机战役、多人合作,及多人对抗等模式。

  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数据及成就可让玩家获得晋升,或是获得各式各样的勋章,同时在技能提升的同时,玩家还可以成为战斗英雄。

  玩家将可以和好友一起合作进行游戏;除了游戏中原有的斯大林格勒战役之外,还能自定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各种战役与电脑进行对抗。

  创新小队指挥系统,提供玩家简单的第一人称界面战场指挥介面,让玩家可以轻松指挥并掌控整场战斗的节奏。

  第二次世界大战武器将真实呈现,通过Unreal Engine的运算能力,游戏中将呈现真实的弹道模拟、呼吸晃动、真实后坐力等栩栩如生的游戏场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