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更多细节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0:0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Valve发布《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时基本上只是公布了名字和说了一些套话。不过根据非官方的消息来源,该公司已经邀请了一些职业FPS玩家来参与前期测试,从而使部分细节得到曝光。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更多细节曝光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CS:GO》将基于Source引擎的改进版,的确会引入新的模型和动画以及地图,不过仍然会保留一些最经典的老图如Dust、Dust2、Inferno、Nuke和Train。新增武器方面,包括一把重机枪、一把专为近战设计的来复枪以及大范围性杀伤的燃烧弹手雷。更有意思的是一个名为Decoy的手雷,掷出后可发出枪械开火的声音给敌方队伍造成正在交火的假象。

  消息来源同时爆料很多细节还在调整中,比如把基础版本的防弹衣做成默认装备,把CT的拆弹器做成和T的炸弹一样的特殊物品死后会掉落等。具体内容将在本月的PAX上公布。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