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官方正式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14日,Valve正式确认,将推出多人射击游戏新作《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本作距离初代《反恐精英》已经有12年之久,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目前Valve公司已经在其旗下的正版下载平台Steam上公布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介绍页面,根据页面上的介绍,本作除了对初代中的经典要素进行强化和升级外,还将采用新地图,新人物,新武器以及新的游戏模式、配对方式、排行榜及更多内容。

  Valve营销副总裁Doug Lombard说道,“在1999年8月发布之后的很短一段时间内,CS就成为全世界PC上最流行的在线动作游戏,这个MOD震惊了整个游戏业界。在过去的12年内,它仍然是世界上玩家最多的游戏之一,引领竞技游戏,全系列全球销量超2500万。现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承诺将延续CS屡获殊荣的游戏方式,并将其扩展到PC、次世代主机和Mac上。”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正在由Valve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Hidden Path合作开发中。该游戏预定于2012年年初发布,同时登录PSN、XBLA和Steam平台。

  此外,据Valve公司透露,这款新一代 CS游戏将会在今年的西雅图PAX游戏展和伦敦游戏节上开放试玩。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Steam平台页面地址: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00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