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总监Jay Wilson为你解密《暗黑3》四大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 12:46  凯恩之角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暗黑破坏神3》游戏总监Jay Wilson接受了美国游戏专业媒体IGN的专访,在专访中Jay Wilson畅谈了《暗黑3》的五大游戏职业,下面就让我们看看Jay Wilson在接受IGN采访时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吧!

  野蛮人

  野蛮人是唯一一个从暗黑2里保存下来的职业,他狂野、奔放、极具杀伤力!而许多玩家这里会质疑,不是还有法师吗?为什么法师不算是从上代保持下来的?暗黑2中法师的英文名称是Sorceress,而在暗黑3中是Wizard。不单单只是名字发生变化,还有技能法术都改变了。这个改变是整个职业的变动,也难怪Jay Wilson会在采访中说野蛮人是唯一一个从暗黑2里保存下来的职业。

  巫医

  Jay Wilson在诠释巫医这个职业的时候非常强调他的群体控制性能和群体伤害输出能力。看来暗黑3中巫医将会大放异彩!

  法师

  这里还是要跟大家讲讲法师的设计。暗黑3中法师Wizard这个职业是上一代暗黑2中法师Sorcer的一群年轻学徒。他们往往掌握着那些更加危险的魔法,所以普通的法师(Sorcer)对他们(Wizard)充满了恐惧。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年轻的法师在这个世界里更加强大,同时也非常脆弱。

  武僧

  Jay Wilson在接受IGN采访时表示,武僧的能量精力主要在防御上使用的更多一些,精力可以通过攻击产生。但是产生非常慢,不过不像野蛮人的怒气会随时间流逝。所以玩家需要经常积攒精力以使用防御技能!

  最后,关于猎魔人的专访敬请期待新浪游戏的后续报道。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