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半条命3!疯狂Fans蹲守Valve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11:40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两名匿名的疯狂Fans日前蹲守在Valve贝尔维尤,华盛顿总部,携带着招聘标语请愿官方制作《半条命3》。

两位FANS,很疯狂吧两位FANS,很疯狂吧

  两位疯狂Fans随后还碰见了Valve的联合创建人Gabe Newell,据称Gabe Newell还请了这两位玩家午餐。

没白蹲没白蹲

  虽然Valve宣称正在制作《半条命》系列作品,不过仍未正式公布。让我们期待Valve发布《半条命》系列新作吧。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