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称《暗黑3》需全程联网 此举为防黑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5:33  8181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专区

  8月8日消息,在本周早些时候,暴雪公司宣布《暗黑3》只有接入互联网才能进行游戏的消息后,在业界引来了各种不同的反映,而大部分玩家则对暴雪的这种做法表示愤怒。

暗黑3游戏海报暗黑3游戏海报

  今日,暴雪公司在线技术副总裁Robert Bridenbecker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就对为何只有接入互联网才能游玩《暗黑3》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解答。

暗黑3游戏海报暗黑3游戏海报

  “我实际上对在线游戏要求各种地方、各种年龄等问题感到惊讶!15年来,我们一直都在致力于在线游戏的创作,而Battle.net和《魔兽世界》就是这种现象的结果,现在《暗黑3》也将会发挥上述事情的行业性质。其实,很多玩家认为我们这样做主要原因是打击盗版等现象的发生,但是我对此说法表示否认,因为《暗黑3》的游戏系统在玩家眼里是一种非常神圣的设置,而我们不能保证在这些人当中会不会有黑客出现,所以为了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游戏,我们才对其作出了只有接入互联网才能游玩的规定。而这些设置在相对的程度上不会对那些想进行单人模式游戏的玩家造成任何影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