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豪华收藏版震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8月7日,Bethesda公布了奇幻角色扮演游戏大作《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的收藏版的内容,其中包括一座精美的巨龙雕像。

  《上古卷轴5》收藏版的内容如下:

  -一座12英寸(30厘米)高的巨龙雕像,这是一条名为Alduin“吞噬世界之龙”的巨龙

  -官方美术设定集,厚达200页,全彩,内容包括游戏角色、生物、场景和武器,本书前言由游戏制作人Todd Howard撰写,正文中的文字说明由游戏的美术师撰写

  -游戏制作花絮DVD,介绍了许多幕后的故事,以及开发团队的访谈,他们将介绍游戏故事、设定、传说、背景等设定是如何构思和创造的。

  根据Bethesda的攻关副总裁Pete Hines介绍,《上古卷轴5》收藏版数量极少,定价为149.99美元。

  编译/熊猫

《上古卷轴5》收藏版《上古卷轴5》收藏版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