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名传奇巨星!《NBA 2K12》球员扩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1:02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1》通过将迈克尔·乔丹放在封面上,开拓了大量的市场,不过他不仅仅是露个面而已,许多玩家都是冲着“乔丹大挑战”模式来的,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重温乔丹传奇性的生涯中许多经典镜头(包括23号时代和45号时代的)。今年,2K准备在《NBA 2K12》中再加14个NBA传奇球星,续写去年的辉煌成绩。这些球员包括三位在封面上出现的球员——乔丹、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以及J博士朱利斯·欧文和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

  《NBA 2K》系列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篮球模拟游戏方面的霸权地位,不过去年该系列才真正迎来了一部殿堂级的作品,和EA的NFL系列一并享有数字娱乐界文化现象级作品的殊荣。“我们的作品已经超出了电子游戏的范畴,它可以说已经成为了NBA文化的一部分。”2K Sport的市场副总裁詹森·阿金特在今天下午的一个电话采访中如是说。

  如果你完成了本年度15个挑战(每个NBA最强模式球员对应一个),你可以解锁这些队伍在游戏中使用——并且可以用这些神级队伍对抗任何队伍!阿金特说这个模式是为了照顾一下每个体育爱好者的怀旧情绪,因为总有些老球迷认为今天的冠军队伍站在几十年前根本就不值得一提(当然也有人的观点相反)。

  2K也不仅仅是在研究经典模式和其中牵涉到的球队和球员。他们同时还彻底改变了游戏的外观和手感,有点九十年代初期的NBA风格(短裤长袜那种)。如果你在NBA最强模式下玩一场1980年代比赛的话,那么你玩起来的感觉就像是在通过当年的电视转播观看一样,包括老实的摄像机视角和时常出现的横条干扰。同时场馆也被考虑进来了。如果拉里·伯德的挑战项目是一个主场比赛的话,那么比赛就会在旧波士顿花园球场进行。阿金特说这样看起来虽然是花了不少功夫,不过对于2K在其他地方花的心思来说,都只是小菜一碟。

  《NBA 2K12》预计在2011年10月4日发售。现在不妨猜猜看还有哪些球员会入选NBA最强模式呢?

《NBA 2K12》《NBA 2K1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