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刺客信条》故事只揭示了8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4:20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在与《Xbox World 360》杂志的一次采访中,《刺客信条》系列的编剧表示,整个《刺客信条》系列的故事剧情仅仅揭示了85%,1代主角A叔的故事在游戏上市前就已经写好了,而E叔的故事则是一边开发一边完成的。

  先前,McDevitt已经确认《刺客信条:启示录》不会回答所有的疑问,尽管如此,我们至少知道《刺客信条》的故事还将延续下去。

  “掐指一算,我们大概交代了85%的故事剧情,新故事总是在开发过程中被加入的,”他说到。

  “A叔的故事在游戏上市前两年就已经准备好了,而E叔在《启示录》中的故事情节则是在制作《兄弟会》的时候开始准备的。”


《刺客信条:启示录》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