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TS游戏《海商王3》公布 登陆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发行商Kalypso Media公布,几乎快要被人忘记了的RTS游戏《海商王(Port Royale)》将在明年推出第三部作品,登陆PC和“下一代主机”。

  在《海商王》中,你可以扮演船长、海盗或是商人,在17世纪的加勒比海地区获取财富。游戏中还具有战斗、资源管理等元素,游戏菜单功能丰富。

  除了主线任务以外,《海商王3》还带有自由模式和竞技性的多人游戏模式。

  第一部《海商王》作品于2002年登陆PC,2004年推出了《海商王2》。《海商王3》预计在2012年第二季度上市。

  下面是游戏公布的首批截图:

《海商王3》首批截图《海商王3》首批截图
《海商王3》首批截图《海商王3》首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