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哀嚎满地!《死亡之岛》新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1: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月2日,波兰游戏开发商Techland公布了第一人称殭尸生存游戏《死亡之岛(DeadIsland)》的新视频。

  《死亡之岛》由Techland负责开发,Deep Silver负责发行。本次公布的视频来自实际游戏,长度为6分半钟,玩家将能从本次公布的视频中对这个血淋淋的殭尸之岛有一个初步的体验。

  前先公布长达20分钟的视频,是玩家扮演幸存者其中之一的XianMei。这次视频的主角为Logan。根据视频,看来在游戏进行中,似乎都看的到NPC的影子,哀嚎着声音等着玩家去搭救。

  玩家可以自己制作客制化的武器,例如“球棒+钉子=钉棒”来攻击殭尸,用打倒敌人获得的经验值来令人物成长为特色。

  《死亡之岛》预定今年9月9日发售,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