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磨一剑 FPS大作《狂怒》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0:52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年之前,id正式公布了其全新射击游戏《狂怒》,而4年后的今天,id终于确认,游戏已经“基本完成”。

  这则消息被刊登在了最新一期的《Xbox World 360》杂志上,创意指导Tim Willits表示,id是希望能将最出色的游戏献给玩家。

  “游戏已经基本上制作完成,”他说到。“今年秋天玩家们就可以看到这款游戏了,目前开发小组正在对游戏进行最后的完善和测试,而且进度不错。开发小组已经将游戏通关了。”

  “老实说,游戏很刺激,”他补充说到。“这款游戏和《毁灭战士》、《雷神之锤》和《德军总部》差别很大。游戏内容十分丰富:载具战斗、枪战、不同的弹药类型、丰富的物品等等。”

  另外,他也说到,目前id正在完善游戏的图像设定,让游戏看起来更柔和。

  “主机与PC最大的不同在于,主机游戏的大部分数据都是从光盘读取的,这很麻烦,但我相信卡马克可以很快搞定。”

  《狂怒》将于10月7日登陆PC、PS3和360平台。

《狂怒》新图 《狂怒》新图

《狂怒》新图
《狂怒》新图

《狂怒》新图
《狂怒》新图

《狂怒》新图
《狂怒》新图

《狂怒》新图
《狂怒》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