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获好评 体验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专区

  7月31日,Edios放出了即将上市的科幻角色扮演大作《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的新介绍视频,分别介绍了游戏的四个主要方面。同时,日前权威游戏杂志《PC Gamer》也公布了首个游戏的评论,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本次公布的视频由《杀出重围3》的设计师Mary Demarle介绍了游戏中最核心的四个方面:战斗、黑客、隐匿行动和社交。玩家遇到的大部分挑战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解决,比如遭遇强敌时,如果玩家不是一开始就冲上前去,而是先隐匿行动到处探索,通常会遇到可以提供帮助的NPC,玩家可以凭借自己的社交能力说服游戏中的众多NPC提供协助,游戏中的其他时候也是如此,社交是游戏的一个重要方面。

  日前,全国游戏杂志《PC Gamer》拿到了《杀出重围3》的正式版本,并进行了评测,随后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游戏的得分为94分,而且将游戏标注为‘编辑推荐(Editor's Choice)’,这是一个相当高的分数与荣誉,评测编辑撰文评价说,“这部《杀出重围》正是当年我们所喜欢的那个游戏的新生,一部很好的系列前传,作为游戏,她几乎让其他所有同类游戏相形见绌。”

  《PC Gamer》将在最新一起的纸质杂志中刊登完整的《杀出重围3》评测文章,根据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本次的重磅评测将长达8页的篇幅。最新一期的《PC Gamers》杂志电子版将于下周三(8月3日)发售。

  《杀出重围3》融合第一人称射击与角色扮演等要素,并将时空背景设定于2027年尖端科技时代。本次公布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到游戏内发生的事件场景,以及主角赤手空拳和持枪解决敌人的动作部分。也出现了关于故事剧情重要关键字,有兴趣的玩家不妨注意。

  《杀出重围3》参考了诸多科幻庞客(Cyberpunk)主题的电影及动漫作品,例如:《银翼杀手》、《攻壳机动队》等。在这次公布的视频中,使用了大量的黑、黄色调勾勒出未来的颓废感,传达出充满沉重与苦闷的意境。片中主角使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技术,包括X光透视、光学迷彩隐形、机器手臂任意变形为各种暗杀工具等。

  《杀出重围3》将于8月23日上市,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