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镜之边缘2》将采用战地3引擎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镜之边缘》专区

  7月31日,国外媒体报道,动作冒险游戏《镜之边缘2(Mirror's Edge 2)》将采用《战地3》的引擎。

  早前EA已经多次表示,《镜之边缘》系列将不日回归,而近期的各大游戏媒体的报道可以说进一步让我们听到了她回归的脚步。

  早在今年的6月,EA Games的老大Frank Gibeau在被问及《镜之边缘2》是否会采用DICE的Frostbite 2引擎(即《战地3》所采用的引擎)时表示,“我负责的说,你们会看到这个组合成真的。”

  而本次国外媒体的报道则说,有内部人士透露消息称,“Frostbite 2引擎的威力将为《镜之边缘2》的回归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译/熊猫

寒霜2引擎下的她会是什么样子?寒霜2引擎下的她会是什么样子?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