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炸纽约不会有不良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59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在日前一次采访中,老朋友Robert Bowling被问及即将到来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在全球反恐形势如此严峻的今天,将会如何处理各大城市(尤其是纽约)被轰炸这一剧情?

  有趣的是,IW并不担心,很显然他们对于处理这种争论已经是各种老手了。类似“No Russian”这种枪杀平民的剧情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心理障碍。

  Robert说:“我并不担心此事,因为在《现代战争3》中燃起的战火并非任何现实中的情景。因为这是一场俄罗斯对于美国发起的全面战争。这是一场充斥于街头巷尾的全面战争,我想每一位玩家都将在上手之后明白这一点(撇清与恐怖袭击的关系)。”

  虽然《现代战争3》不是第一个让纽约市陷入战火和毁灭的游戏——比如孤岛危机2就经常让各种飞行器撞进摩天大楼里——但《现代战争3》显然是其中最高影响力的一部作品,因此很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关注。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