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卷轴5》圣地亚哥动漫展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0: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7月25日,Bethesda在圣地亚哥Comic-Con动漫大会上,公布了《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的实际游戏视频。

  本次公布的《上古卷轴5》视频长为2分钟,从游戏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无尽的荒野冒险,还有手持刀、弓箭、法杖进行攻击的画面,同时影片中也出现力量强大的龙,增添玩家在旅途中的挑战性。

  《上古卷轴5:天际》是《上古卷轴》系列最新作,采用全新研发的“Creation Engine”制作,以4代200年后的世界为背景,玩家将扮演最后残存的龙之血脉,为了打倒巨龙拯救天际省而展开冒险。

  《上古卷轴5:天际》预定今年11月11日上市,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