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5发行突破80万套 CJ姚仙现场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5: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专区

  今日百游对外宣布,《仙剑奇侠传5》发行突破80万套,而玩家关注的DLC将于8月上市。另外在CJ期间,姚仙将在百游展台进行现场签售。据内部人士透露,如果不是受制于产品包装环节产能的影响,《仙剑5》的发行量早就突破百万套。(目前全国各地的零售中断,还大部分处于缺货状态,预计要到7月底才能得到根本缓解)

仙剑5logo仙剑5logo

  百游COO魏啸表示:“2011年将是百游快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将继续以网游尤其是MMORPG为核心(下半年将推出《魔卡精灵》、《汉武大帝》、《悟空传》等4款大作),同时在移动互联网、Webgame、单机游戏等领域进行布局。”

  魏啸透露,在移动互联网和Webgame方面,百游已经分别在广州和杭州搭建研发运营平台,预计下半年就将有相关动作。而在单机领域,百游在今年7月成功推出国民级游戏《仙剑奇侠传5》,而目前《仙剑5》临时突击项目组已升级为单机及新产品项目部门,负责单机游戏及其他新产品的拓展。仙剑后的产品规划,目前也正在与各世界大厂接洽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