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W:《使命召唤8》PC版与主机版无差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14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近日,Infinity Ward的社区经理Robert Bowling接受了外媒msxbox-world.com的采访。在被问到关于《现代战争3》PC版与主机版本的区别时,Robert Bowling非常明确地进行了回答。

  他说,两个版本的《现代战争3》在游戏的体验、帧速率和各种功能特性上完全一致,没有任何区别。所以没有哪一个版本是主打的,顶多是Xbox 360的玩家可以获得一段时间内独占的DLC地图。

  看来IW也是瞅准了《战地3》PC版和PS3版性能差距大的把柄,以及之长攻敌之短。不过这个说法稍微令人担心,毕竟主机和PC的性能存在差距,这样是否也意味着《现代战争3》的PC版将会逊于《战地3》呢?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