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之父入职迪士尼 用知名角色开发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13: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先后在暴雪、旗舰工作室、Cryptic Studios等公司任职的《暗黑破坏神》之父比尔·罗伯(Bill Roper),这次成为了迪士尼互动媒体集团旗下Marvel游戏公司副社长。据悉,他在Marvel游戏公司还负责挖掘具有潜力的开发公司。

暗黑之父比尔·罗伯暗黑之父比尔·罗伯

  《暗黑之门》的开发商旗舰工作室倒闭后,任Cryptic Studios COO的他,在去年10月离职,休息了几个月。

  之后,他在今年2月接受的采访中曾表示,正在寻找新的机会,若有机会哪里都准备去。

  迪士尼互动媒体首席副社长兼游戏本部长表示,对于比尔·罗伯的加入我感到高兴。他的17年经验将会为Marvel游戏带来次世代开发力量。

  比尔·罗伯表示,很荣幸能成为Marvel的一员。Marvel有很多知名的角色,准备把这些角色体现到电玩游戏中。

  曾开发《暗黑破坏神》1和2的原暴雪副社长比尔·罗伯,在2003年离开暴雪。之后,他创办旗舰工作室,先后开发出《暗黑之门:伦敦》和《Mythos》。而在旗舰工作室倒闭后,入职Cryptic Studios,参与《勇士在线》和《星际迷航OL》的开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