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A5》将采用黑色洛城面部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猎车手5》专区

  7月21日,Rockstar透露,正在考虑将备受好评的《黑色洛城(L.A Noire)》的首创面部表情扫描与捕捉技术应用于旗下所有游戏,这也包括《侠盗飞车5(Grand Theft Auto 5)》。

  日前,Team Bondi的联合创始人Brendan McNama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记者问到Rockstar是否考虑将面部表情扫描技术应用于《侠盗飞车5》时,他表示,“是的,我想我们将会把这一技术应用于我们的所有游戏。如果说《黑色洛城》是一款庞大的游戏,那么《侠盗飞车5》可以说是超级庞大的游戏,所以我们面临的挑战就是,要为那么多的角色找来演员,还要录制数不清的面部曲线,等等诸如此类的挑战。”

  Brendan McNamar继续说到,“新的面部扫描技术将我们的游戏角色的拟真程度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玩家们只要看着人物逼真的表情,就会在短短几分钟内被带入到游戏的故事中。在游戏中,玩家是否喜欢一个人物,完全取决于这名人物背后的演员的演技。”

  编译/熊猫

《黑色洛城》人物表情很丰富《黑色洛城》人物表情很丰富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