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W和T组:谁才是《使命召唤》的正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4:45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众所周知,《使命召唤》系列由两个制作组——开发《使命召唤1、2》、《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的Infinity Ward与开发《使命召唤》3、5、7的Treyarch,而这两个制作组的风格这么多年来也不曾有所融合,究竟二者谁才是《使命召唤》的正统呢?关于此事的斗争,就像小说中争夺武林正宗一样,虽然很少放在明面上谈,从来没有停息过。

  日前,《现代战争》制作组Infinity Ward表示,《黑色行动》的制作组Treyarch对于《使命召唤》系列游戏所做的事情,是他们“永远都不会去做的”,比如“僵尸模式”。

  在昨天的《现代战争3》展会上,咱们熟知的IW老朋友Robert Bowling提到,《使命召唤》系列的两大制作组之间有所不同,这对于玩家们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总能玩到“不同风格的游戏”。

  “T组的所作所为——实际上我认为他们做的不错——将《使命召唤》系列引向了一条完全不同的路线。玩家们每年玩到的不再是同样风格的游戏,而是可以领略到一种围绕着《使命召唤》核心打造的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他说道。

  “每个制作组都有独特的个性和他们自己的方向,而且我们已经看到了,玩家们确实两种风格都很喜欢。因此这并不是在讨论黑与白、好与坏,T组营造的是另外一种围绕着《使命召唤》核心体系的游戏风格。”

  Bowling还补充道,他认为T组的独特风格“十分了不起”。

  “我们不会互相拆台,他们做了我们永远不会去做的东西,但做的非常好——比如“僵尸模式”——而且还在多人游戏中加入了许多我们永远不会加入的新元素,因为我们风格不同,”他说。

  当初《黑色行动》那摇摇欲坠的PS3在线模式闹出风波之时,Bowling曾经说过他不知道其他制作组犯下的错误会不会影响到IW的招牌。

  Bowling的漂亮话说出来了,可IW心里究竟是不是这么想却不一定,众所周知IW坚持的是走“现代、平衡、竞技”的路线,而T组走的是“二战、新奇、娱乐”的路线。究竟玩家心中谁才是《使命召唤》的正统?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首批官方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