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周年献礼引爆手办PK战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如逝水,急景流年,转眼之间《古剑奇谭》已经陪伴着我们走过了一年的时间。一年来,玩家们或积极为《古剑奇谭》出谋划策,或创作出各类同人作品,或参与《古剑奇谭》后续的相关活动,纷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答谢玩家们对《古剑奇谭》的爱与支持,《古剑奇谭》周年纪念版专题今日正式上线。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周年纪念版专题>>

  GAMEBAR为《古剑奇谭》周年纪念版进行了各式各样、类型丰富的周边产品设计。但是,想要做出让玩家们满意的周边作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从理念到设计再到打样最后进行优化,每一个步骤都需要经过公司各级领导的审核与各个部门的协调制作。为了使更多玩家可以得到这一具有收藏价值的周年纪念版,GAMEBAR的工作人员绞尽脑汁,希望周年纪念版在受玩家欢迎的同时,价格也能被玩家们接受。经过了多次研究讨论,在很多同仁忍痛割爱的情况下,我们最终敲定了周年纪念版的大部分内容。而之前呼声最高的游戏人物手办,亦包含在周年纪念版之中。

  此次参与投票的手办人物有两款,分别是百里屠苏和紫胤真人,这两位是在经过了几番讨论后敲定的人气最高的两个角色。经过GAMEBAR的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精益求精地审核、修改后,今天这两款手办终于呈现在众位玩家面前。但由于手办的制作经费颇高,可能会让部分玩家,特别是学生玩家们望而却步,所以两款手办只能选取其中一款纳入到周年纪念版中,而决定选用哪款手办的权力我们将交与各位玩家。正是因为有了每一位玩家的支持和帮助,《古剑奇谭》才能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因此由大家来确定最终出品的手办人物,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参与到制作过程中,才是周年纪念版真正的意义所在。

  百里屠苏眉宇俊秀柔和,衣裾迎风而起。阿翔展翅,更添灵动之美。

百里屠苏手办百里屠苏手办
百里屠苏手办百里屠苏手办
百里屠苏手办百里屠苏手办

  紫胤真人表情从容,手持长剑,流露出爱惜之情。广袖飘飘,一派道骨仙风。

紫胤真人手办紫胤真人手办
紫胤真人手办紫胤真人手办

  点击参与《古剑奇谭》周年纪念版手办PK活动>>

  活动规则和流程:  欢迎参与周年纪念版手办PK赛。请您选出自己最想得到的手办并进行投票。7月22日将公布投票结果,并陆续发布周年纪念版更多更详尽的内容。请为喜欢的手办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吧。

  目前,周年纪念版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制作中,请各位玩家选出自己心仪的那款手办,参与到制作中来,为周年纪念版决定最后也是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吧!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古剑奇谭》官网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com/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